close

身為一名混和性偏油肌的輕熟女,每天洗完臉兩三小時後就開始臉冒油光,不只T字,年紀一到連兩頰上的毛孔都沉淪了,毛孔油脂發達、髒東西阻塞,超容易致粉刺!也因為這樣,所有保養品中我最重視洗面乳,畢竟把臉充分地清潔乾淨,後續上其他保養品,肌膚才能把養分吃進去。

5-1-1.JPG
身為一名混和性偏油肌的輕熟女,每天洗完臉兩三小時後就開始臉冒油光,不只T字,年紀一到連兩頰上的毛孔都沉淪了,毛孔油脂發達、髒東西阻塞,超容易致粉刺!也因為這樣,所有保養品中我最重視洗面乳,畢竟把臉充分地清潔乾淨,後續上其他保養品,肌膚才能把養分吃進去。
通常覺得好用的洗面乳大概用上兩輪我就會蠢蠢欲動想換新的,就在這時我在屈臣氏發現了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,「毛孔淨透」的訴求立刻打中腦波很弱的我,反正不貴就入手一罐艾杜紗毛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試試看!

 

5-1-2.JPG

5-1-3.JPG

5-1-4.JPG


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長得就像一罐慕斯,事實上它是!它還在罐子裡時是凝膠質地,但經過特殊技術處理,按壓到手上醞釀不到兩秒就瞬化成慕斯泡泡!而且它的用量很省,按壓出一顆葡萄大小的量到手上,讓它接觸空氣、皮膚一下,再輕輕推開,很快就變成一大片綿密的泡泡,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大概是我使用過泡沫量最多、澎湃到近乎奢侈的洗面乳了,細緻的泡泡更容易深入毛孔帶走髒垢。跟我一樣喜歡深層泡沫洗面乳的人,推薦你們使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~

 

 5-1-5.JPG

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主打「雙質地」,雖然是凝膠類,但當它接觸到空氣沒多久就會瞬化成綿密的泡泡。使用時,我習慣先以清水讓臉頰充分溼潤,再把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擠到手心,等它變成泡泡後抹到臉上,接著手勁輕柔的從下而上畫圓打轉~順便提拉臉頰,這時會發現,泡泡好似無窮無盡地在臉上分裂繁衍、愈洗愈多,整張臉都淹沒在棉花糖般的泡泡中了XD 

 

5-1-6.JPG

5-1-7.JPG

5-1-8.JPG

 使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之後,每次洗臉都有一種輕輕鬆鬆做臉部SPA的感覺,很舒服也很享受!洗臉後,臉部也明顯變亮一點,但是只想靠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就消滅毛孔,當然是不可能的,油性肌膚只能用很多耐心和毛孔長期抗戰,注重毛孔清潔則是最重要的。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細緻的泡沫能有感地帶走毛孔汙垢,不愧是號稱不用洗臉機也能讓毛孔大口呼吸的產品!

5-1-9.JPG

5-1-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我愛洗面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